咕咕咕咕咕咕(鸽子语)

  有莺桑扈  

【安雷】即兴段子 ABO向 A安xO雷 注意避雷

<(_ _)>十分致歉,过了这么久才更新,还是短小,不过这个会出论坛体的(●v●)

ABO向 A安xO雷 ooc 注意避雷 我要继续sd 注:关于年龄,雷狮25岁(小声bb:应该可以推其他人年龄吧)嘉德罗斯在公司里面的作用就是给公司发展方向之类的,基本属于闲人

早上快去上班的时候雷狮和安迷修闹了矛盾,雷狮抓起自己的包换鞋就打开门跑了出去。

“我先走了”

安迷修皱了皱眉,又攥着钥匙环上的车钥匙,抬眼看了看外面的天气。

也有心中情绪作怪,外面就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灰——要下雨了。

是个要下雨的天气啊。安迷修念叨着从柜子里拿出两把伞打算带到公司去。一把是他自己的,另一把是雷狮的。

安迷修换好鞋,拎着两把伞准备出门似乎又想到了什么一样,把小一些的伞放回去了只拎着大的那把走了。

雷狮快步疾走到公交站盯着站牌找车。该死,之前一直都是跟姓安的那个混蛋一起上班的顺便蹭车,自己迄今都没在意到公司要做几路车,不过自己好像总忘了有什么事……算了,既然自己都忘了,肯定不怎么重要。

所以雷狮在上公交后也有发现天气似乎有异常,也没有发现近期是……

星期五的早晨,公交上的人也不算太多,雷狮找了一张单座的椅子坐下,把公文包放在腿上,拿出手机。

还没解锁,就看见一条格瑞发来的信息“商务部开会”

啧,还要不要给人活路了,我很生气,我有小脾气了,我要安迷……

好吧我去开会。

还好,雷狮在迟到前一分钟成功插在嘉德罗斯前面的打卡成功。

他又掏出手机,信息页面上基本都是在抱怨商务部超级无敌变态,而安迷修到没有发来一条关心的消息

去你的鬼安迷修,劳资开会去了。

于是雷狮直接叫人把开会用的资料到会议厅,自己气势汹汹地走去会议厅了,连办公室都没回。

于是雷狮完美的错过了安迷修苦心绕路给他买的早饭。

于是被插队的嘉德罗斯目睹了雷狮生气的全过程被吓到了。

我好像承受了一个十六岁儿童(PS:雷狮25岁设定)不该承受的事肿么破,在线等,挺急的,我是不是可以回去继续当一个学生啊。

开会中

“关于这次……”一位员工正在做报告。

雷狮趴在桌上,转着笔。啊,早上没时间吃早饭,饿死我了。

“雷总,关于这次……”

“嗯”雷狮瞪回去“怎么了”

“雷狮,你去休息,20分钟后再来开会”格瑞察觉了他的一些不对劲,拉开雷狮的办公椅示意他去休息。

可恶的alpha,你性别歧视,你歧视我是omega,你,算了我去休息。被强制推开的雷狮无奈地在格瑞坚定地眼神下起身坐在角落里玩手机,突然发现自己一直念着的安迷修终于有消息了。

“亲爱的”

“我知道早上的事我有责任,但你也不能不吃早饭啊”

“熬坏身子可不行了”

“你是不是在开会?”

“格瑞让我先休息一会……你说什么早餐?”

“你没去办公室吗,我放你办公桌上了,后来我们部有人路过你办公室交报告时告诉我的。”

“没去”

“那我等下再去买一些回来,早上是一定要吃早饭的”

“哦”

“那我们别闹别扭了,好吗<(_ _)>”

“哼 ̄へ ̄看你表现”

“老婆大人万岁”

“我先去开会去了”

“好”

然后心情很好的雷狮坐上格瑞旁的办公椅,周围人感觉到那股低压消失了,松了口气。

心情很好的雷狮没注意到格瑞的手机响了,著名是“没马安”

“谢了兄弟”

会议室外

 “安哥好!”路过取文件的员工向刚走到会议室门口的安迷修问好。

“你好”安迷修回以他标志性的微笑

这时安迷修的电话响了

“你去忙吧”

“好的”

“喂,安哥”

“喂,怎么了”

“牛肉面是怎么样,要不要辣”

“微辣,多给点醋,不要葱,筷子要削一下在放进去”

“OK”

“谢啦,凯莉小姐”

“小case,我先挂了哦,快下雨了,我得赶回来,面就放你办公室了”

“好的,一会见”

安迷修关掉电话没多久,一群松了一口气逃脱了开会阴影的人和雷狮走出来,安迷修迎上去,“开完会啦”

“嗯”

安迷修自然的接过雷狮手上的公文包牵着雷狮的手稳稳地向自己办公室走去。

“外面下雨了?”雷狮看着外面雨水击打在玻璃上,破碎,支流开

“是啊”

“完了,我没带伞!”

“没事,我带了”安迷修牵着雷狮的手转向自己办公室“蹡蹡,早上没吃肯定饿着了,牛肉面,怎么样”

“要是有葱你就完了”

“哈哈,不会的”

今天的安雷夫夫也在撒狗粮呢,直到下班,安迷修搂着雷狮在一把伞下走向安迷修早上开来的汽车时,公司员工也这么想。

其实,在雨天和自己心爱的人共伞——超幸福的。雷狮是这样想发,安迷修也是。



悄咪咪来一句,所以雷狮到底忘了什么呢。

发情期

这个     可能(概率极小)     会写,不过如果要写的话,应该是在清明节假期发。


评论(1)
热度(19)
© 有莺桑扈 | Powered by LOFTER